叫我鱼白就好了xx。

高三啦,要好好学习啦。

all叶,本命伞修,叶受不逆。

有杂食倾向。

【伞修】我们来量量身高吧

ooc。

画风魔性。

是个小甜饼(画重点:小)。

*****

十八岁的某个盛夏的午后,苏沐秋和叶修刚打完一局竞技场。

叶修扯下耳机,看着苏沐秋起身去拿冰阔落的背影……宽肩窄腰,腿修长笔直。

啧啧啧,真不愧是哥看上的人。

叶修瘫在椅子里,嘴角忍不住地翘。

苏沐秋从冰箱里拿出可乐,转身就看见叶修微笑的模样,心里发痒,迈开大长腿几步走过去,双手撑在椅子两旁的扶手上,靠近叶修,挑眉看他。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叶修抬头对上苏沐秋的眼睛:“笑我有眼光啊。”

苏沐秋看见叶修眼中闪着光的自己,看见叶修翘起的嘴角,俯下身子给了叶修一个吻。

叶修笑着推开苏沐秋:“大夏天的热不热啊,别...

【叶修中心】镜面

叶修生贺!

ooc。

画风魔性。

有一丢丢私设。

*****

一觉醒来,叶修打了个哈欠恍恍惚惚地从床上坐起,低头清醒了半天走下床去洗漱。

叶修一看镜子,整个人都被吓得清醒了。

他为什么比实际年龄看起来小那么多?如果他现在顶着这张脸出去,说自己十八了也有人信。

叶修的手有点抖。

他小心地摸上了自己的脸,小心地捏了捏。

“嘶……居然感觉到疼了……”叶修倒吸一口凉气,不可置信地看向镜子里的自己。

“我的妈呀为什么我好像变老了……”镜子里的叶修用同样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他,还很无辜地眨了眨眼。

“嗯?”镜子里和镜子外两个叶修都感觉到了不对劲儿,彼此沉默地互相瞪了几分钟。镜子里的叶...

【伞修】身边有恩爱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傻子纤纤的生贺文。

@非实力吹叶修能手苏云纤

生日快乐!

ooc。

画风魔性。

知乎体。

*****

身边有恩爱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题主单身。520了想吃一波狗粮,谢谢!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

关于这个话题,我想我还是很有话语权的。[偷笑.jpg]

答主女,有一个哥哥。

我和我哥在孤儿院里长大,后来因为一些事情离开孤儿院,我哥靠着打游戏赚钱养活我俩,供我上学。

我哥技术很好,我从来没见过他输,每次他都冲我很得意地笑,问我:“你哥是不是很厉害!”

直到他碰见了我嫂子,Y。

Y和我哥第一次认识是在网吧。据说是Y路过网吧的时候,看见我哥连着把好几个人打的没脾气,...

【伞修】叶修今天为什么发烧了?

ooc。

画风魔性。

论坛体。

*****

荣耀论坛>>战队专区>>兴欣战队

【八一八】叶修今天发烧了????

1L    楼主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叶修粉,叶唯粉。

在兴欣战队成立那会儿就粉上了的,看着他们一路打过挑战赛的那种粉。

我一直jio得兴欣是个团结友爱的战队。

没想到我看错了。

我**真是眼瞎了才觉得这个战队团结友爱!!

2L

????一脸懵逼刚打开这个帖子就看见楼主骂人,气得连一血都不想抢了。

呵呵呵你说兴欣不团结友爱?你脑子被门夹过的驴踢了?连石锤都没有就在这儿乱吠?

呵呵,反正有石锤我也不看。气死你。...

【伞修】过年要说吉祥话

ooc。

画风魔性。

带伞哥玩。

伞修已交往。

时间为第十赛季。

*****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大年三十!大年三十!这是什么概念!这说明马上就要过年了!!!!这说明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同志们躁动起来!

百花缭乱:……黄少一如既往地话多。

君莫笑:话多,眼睛疼,不想看。

秋木苏:话多,眼睛疼,不想看。

迎风布阵:话多,眼睛疼,不想看。

王不留行:话多,眼睛疼,不想看。

风城烟雨:话多,眼睛疼,不想看。

沐雨橙风:话多,眼睛疼,不想看。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流云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队长!!!...

【伞修】脑洞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下)

ooc。

画风魔性。

其实和上一篇没什么联系,单独看也没什么问题。

论坛体。

狗血剧情。

烂尾了。

剧情崩坏之我也不知道我写的这是什么东西。

*****

R中论坛>>八卦专区>

【加精--八一八】震惊!苏沐秋和叶修不和的原因!居然是因为……

300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我失恋了QAQ

301L

楼主……其实我也……

302L

今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

303L

惊!R中今夜鬼狐狼嚎到底是为了什么!

304L

一首凉凉送给诸位!(包括我)

305L

啊?这是怎么回事?我刚点开这个帖子就看见这么大...

【伞修】脑洞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上)

ooc。

画风魔性。

狗血剧情。

剧情崩坏之我也不知道我写的这是什么东西。

*****

叶修最近似乎惹上了麻烦。

隔壁班的苏沐秋最近似乎看他各种不顺眼,故意踩他一脚撞他一下还公开嘲讽他,叶修一开始还没觉得怎么样,后来和自己关系要好的同学对他说苏沐秋对老是对他嘲讽,这才明白过来,原来苏沐秋是真的看自己不顺眼。

叶修:我这是怎么了我最近什么都没干啊既没有迟到也没有不交作业更没有上课怼老师,冯主任的心脏也好好的没听说被我气出了什么毛病啊,这人天天嘲我是不服气我长得比他帅?

叶修心里有点诧异,每次都是他嘲讽别人还没有别人嘲讽他的份儿,今天第一次听到别人嘲自己心里居然生出了一丝丝想和他互

【all叶/伞修】完全歪掉的楼

ooc。

画风魔性。

原著向。

论坛体。

伞哥存活设定。

*****

荣耀论坛>>职业选手专区

[八一八]最近刚粉上叶神……

1L  楼主

RT。

最近刚刚粉上叶神……心情有些小激动。

但是每次看有关叶神的东西,其他人刷的梗我老是看不懂………………QAQ

所以…………

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吗QAQ

2L

一血!

3L

靠!乐乐杀!

4L

楼上嘲笑我乐乐叉出去剁了!

另外楼主看起来是个萌萌哒的小萌新,还是不要知道那么多了。

成人的世界太险恶。

[沧桑.jpg]

5L

楼上这个表情包让我不禁想起了我推开新世界大门的历史。

[沧桑....

【伞修】叶修身边的诡异事件

ooc。

画风魔性。

沐秋生贺!伞哥生日快乐!

*****

0.
叶修身边总是会发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有些很奇怪,还有些……会让人害怕。

1.
在荣耀联盟刚刚成立的时候,叶修还叫叶秋的时候。
那会儿的职业选手大多年龄上了二十,没到二十的大概也只有那么零星几个,一只手都能数的出来。在一群上了二十岁的青年人中偏偏蹦出来一个嘉世小队长,活脱脱一个少年样儿,脸嫩得能掐出水,一双眼睛水汪汪的映着光,神采飞扬。

于是这群人每次见到叶修都忍不住逗逗他,看叶修每次的嘲讽都觉得这个小孩儿真是可爱。

虽然年龄过了二十也是一群长不大的小孩儿。

然而无一例外的,这些逗过叶修的人,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多少少都碰上...

【伞修】苏沐秋的绯闻女友到底是谁?

ooc。

画风魔性。

梗源漫画《初恋微甜》。

伞哥存活。

*****

苏沐秋有一个绯闻女友,特别神秘,至今没有露过脸。

只有一张照片拍到了她的大致身形,但依然没有脸。

那张照片里,苏沐秋正搂着姑娘的腰,下巴靠在她肩膀,姑娘温顺地靠在他怀里,身上还披着苏沐秋的衣服,两个人看起来很亲密的在聊什么,苏沐秋脸上甚至有淡淡的笑容。

因此苏沐秋每次采访被都会记者问相关问题,他每次都会面露尴尬地和稀泥然后把问题扔给叶修,叶修打爆手速反弹问题给苏沐秋并扭头看风景感慨风景不错。

这哪儿来的风景。

苏沐秋盯着叶修表示冷漠。

就是因为当事人回避的态度,以及被职业圈那群大神添油加醋的描述,每年七...

1 / 4

© 鱼特别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