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鱼特别白

鱼特别白

 

【all叶/伞修】论吃醋过多的后果

@摸鱼的胖团子 姑娘的点文!

拖太久了真是很抱歉!

写成这样连自己都看不下去……

ooc。

画风魔性。

伞哥存活。

括号内为原文。

时间为第十赛季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后。

以下正文

苏沐秋看着叶修被七个新秀连续挑战,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已经快笑抽了。

“哈哈哈阿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叶修十分冷漠地再次上台吧对方新人打得怀疑人生,表示不想理苏沐秋这个小婊砸。

苏沐秋好笑的去选手通道找叶修,正好路过李迅和田森正在聊天,(虚空战队的李迅大大,正在向皇风战队的田森抱怨着他的牙疼问题。田森好像是给了他一个电话,似乎是在推荐什么牙医。)

“诶我跟你说,这个牙医挺好的,上次叶修那小子来了牙疼就是这个医生治的。”田森非常肯定地对李迅说到。

上次的事苏沐秋还记得,叶修因为吃糖太多牙疼,脸都肿起来了,正好那会在B市和皇风比赛,田森带着叶修去了医院检查了牙。

苏沐秋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继续走着,路过楚云秀,(她正在向X市地主张新杰控诉他上次推荐的那条小吃街的酸辣米线一点也不好吃。)

(“太酸了!”楚云秀呲着牙说着,好像那味道至今还在似的。

“你醋调多了吧!”张新杰诚恳地说着。

“应该调多少?”楚云秀问。

“十分之七勺,就用他那里的那个塑料小汤勺。”张新杰说。)

“叶修很喜欢吃那里的酸辣米线,他每次加的都是十分之七勺。”

嗯?这事连我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

苏沐秋脸色登时一变,加快脚步,听到杨聪和王杰希正在聊最近的房市。

“我说老王你怎么对这些这么了解啊?想买房?”杨聪听到王杰希对房价了如指掌,不禁有些诧异。

“未雨绸缪。”王杰希微微一笑。

“……啊?”杨聪没反应过来。

“嗯,和叶修一起住在B市,要提前做好准备。”

苏沐秋冷笑着继续走着,浑身在冒着黑气。

郭少和宋奇英,(这两个小年轻不知怎么凑在一起。在众多的前辈中,两入很低调地窃窃私语着,只是目光时不时地会朝兴欣这边闪一下,在叶修身上停顿片刻,看来两入正在研究如何推翻叶修这座大山。)

对,各种意义上的推到。

当苏沐秋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叶修时,看见某黄姓选手和某方姓选手还有某周姓选手等人在叶修周围。

那个黄毛手都快伸进叶修衣服里了叶修你倒是管管啊?!那个一脸猥琐的摸了叶修屁股老半天了叶修你倒是有点危机意识好不?!还有那个姓周的别卖萌了叶修是不会理你的握草叶修你怎么能摸他的头?!

苏沐秋笑得很阴冷。

(选手们走出通道,互相道别,各自登上各自战队的车辆,驶往各自居住的宾馆。当中有一些住在同一宾馆的选手,顿时开始乱搭车,继续着之前未聊完的话题。)

当然还有某些选手图谋不轨搭上了兴欣的车,继续骚扰。

“沐秋?”叶修看见苏沐秋表情怪异,走过来拍拍他的肩。

苏沐秋非常不开心,把叶修推倒在床上,捏住下颚就是一记深吻,搂着他的腰,把头埋在叶修脖颈间:“不开心。”

叶修顿时失笑,抬手揉着苏沐秋的头:沐秋你就跟个小孩一样。”

“什么叫就跟个小孩一样?你在外面招蜂引蝶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待在家中望眼欲穿的你老公?!”苏沐秋蹭着叶修的脖子,表示委屈。

“啊?这么说,苏大大是……吃醋了?”

叶修的眼角带着些许笑意。

“对,吃醋了,想收了你这个到处勾引人的小妖精。”

然后翻云覆雨,巫山云雨,颠鸾倒凤,场面不可描述,不可描述。

当第二天叶修扶着老腰颤颤巍巍的来到全明星赛场,一群人正准备来关心的时候,苏沐秋邪魅一笑,走过去揉着叶修的腰。

“阿修,是我昨天太过火了……”

叶修老脸一热。

“沐秋你注意点儿这儿还有人呢……”

叶修低声说到。

苏沐秋看了看周围咬牙切齿的人群,笑了笑。

我家阿修岂是汝等凡人能随便动的?

-FIN-

鱼特别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鱼特别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