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鱼白就好了xx。

随缘更新,在线咕咕。

all叶,本命伞修,叶受不逆。

有杂食倾向。

【all叶/伞修】完全歪掉的楼

ooc。

画风魔性。

原著向。

论坛体。

伞哥存活设定。




*****




荣耀论坛>>职业选手专区

[八一八]最近刚粉上叶神……

1L  楼主

RT。

最近刚刚粉上叶神……心情有些小激动。

但是每次看有关叶神的东西,其他人刷的梗我老是看不懂………………QAQ

所以…………

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吗QAQ

2L

一血!

3L

靠!乐乐杀!

4L

楼上嘲笑我乐乐叉出去剁了!

另外楼主看起来是个萌萌哒的小萌新,还是不要知道那么多了。

成人的世界太险恶。

[沧桑.jpg]

5L

楼上这个表情包让我不禁想起了我推开新世界大门的历史。

[沧桑.jpg]

6L

我从一开始看见电视剧里男主女主接吻的桥段都要捂眼睛脸红害羞的小纯洁小清新,变成了现在磕着瓜子看着某片还能和基友淡定的讨论这个体位怎么样能不能产点小黄蚊小黄图的老斯基,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沧桑.jpg]

7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楼上以及楼上上还有楼上上上经历了不少。

另外我也劝劝楼主,别知道那么多,不然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就关不住了。

[沧桑成大小眼.jpg]

15L

上面的说新世界大门的先消停消停,楼主还等着科普呢。

[突然正经脸.jpg]

咳咳,让我清清嗓子。

既然粉上了叶神,那我先不吹不黑的说一句。

叶神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叶盛世美颜!!!疯狂给我叶打电话!!!啊啊啊啊啊修修你有辣么好啊啊啊啊!!!

18L

楼上你这叫不吹不黑。

切,肤浅的人类。

[王之蔑视.jpg]

19L

楼上你真是够了好吗。

你吐槽的时候看看你自己的id:给我叶疯狂爆灯!!!!!!!!!!!!

切,虚伪的人类。

虽然我也没什么资格在这儿鄙视你,我的id和你的也差不多,就是多了个感叹号。

多了个感叹号感觉了不起。

[叉腰.jpg]

28L

啊啊啊啊啊你们这些灌水吐槽的给我闪开!!!!!我要开大招疯狂吹叶!

39L

切,肤浅的人类,看到我叶的名字就只会打电话爆灯激动到心梗脑梗结巴到连话都说不出来只会疯狂啊啊啊啊啊无脑吹。

像我就不会。

我会费劲心思把他搞到其他人床上。

[心脏式纯良微笑.jpg]

40L

哇楼上一看就是同道中人,握手。

顺便问问扩列吗。

41L

激动地搓着手也来问问扩不扩列。

顺便说一句叶修这人啊真是撩遍全宇宙的典范。

不然为什么我一看见他就脸红心跳呢。

44L

同来问问扩列吗。

让我大喊一句:all叶头顶青天,叶修受遍全联盟!

50L

来晚了来晚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搭上扩列的车!你们前面的等等留下企鹅渣浪lof的id!

60L

正好60L了那我分享点好东西。

[老司机的微笑.jpg]

链接→视频:[all叶视频剪辑]
[各种比赛里抠出的all叶糖]
[如何从其他人的采访里挖出all叶来]
[如何从叶修的采访里挖出叶修受宠证据]
[叶修撩遍全联盟!看证据!]
链接→文:[前三赛季的小队长]
[打开国家队的正确姿势(完结)]
[为什么那个联盟看起来gay里gay气的?(完结)]
[我们的口号是:日夜不休!(完结)]
[叶不羞每天早晨都会从不同的床上爬起来(快穿/完结)]
[无论在哪个世界叶修都是shou(平行世界/完结)]

61L

我靠靠靠靠靠靠楼上!把你的资源都交出来!!!

62L     楼主

Σ(゚∀゚ノ)ノ

63L

啊啊啊啊啊交出资源饶你不死!!!!

68L

啊你们这群老司机难道没有看见中间的楼主?!!!完了完了这楼彻底歪了,完了完了这个小萌新推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心痛.jpg]

70L

我……我是刚刚的60L。

对不起我错了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党和人民!

我认罪!

71L   楼主

没没没没事啦!我去看了眼文,觉得挺好看的呀……

74L

哦,人类已经阻止不了楼主了。

楼主成功入腐。

啪啪啪啪啪啪鼓掌欢迎!

75L

欢迎欢迎!

顺便楼主留下企鹅渣浪乐乎的id,来扩列吧!

76L

同求扩列!

77L

啊……我的乐乎id是吧卡卡小魔仙……

78L

就是隔壁**圈的写手,最近正在出本子的那个小魔仙太太吗!!!!!

79L

我确实是个写手,最近也在出本子,不过不是太太啦‪( ⸝⸝⸝•_•⸝⸝⸝ )‬♡

80L

什,什么!!!!!

啊啊啊啊啊小魔仙太太!!!!!!!

给她疯狂打爆电话!!!!!!

83L

握草小魔仙太太QAQ!!!!!!

前排合影啊啊啊啊啊!!!!

85L

我是7L。

原来楼主已经推开新世界的大门了那我还劝半天劝个卵啊。

小魔仙太太,来入我伞修股!一点都不亏!!!

顺便催本子!!!

86L

握草小魔仙太太!别听上面的瞎bb!入我王叶股!微草好爸爸的父爱如山宠妻毫不手软把叶叶捧上天这个设定不来一打吗!!

87L

喻叶王道不听解释!两个心脏明面斗法暗地恩爱明撕暗秀不动声色的商业互吹的感觉不能更棒!

88L

吃我韩叶!十年对手相爱相杀惺惺相惜由恨生爱强强AO难道不好吗!

89L

上面的闭嘴!看我周叶前后第一人心脏前辈养成纯良后辈调戏不成反被操看着就很爽!

90L

切!除了黄叶其他都是浮云!活泼烦烦×慵懒叶叶,用实际行动让嘲讽叶呻吟!冷酷的剑圣心中唯一柔软的地方是那个花花绿绿的散人,这样的设定不好吗!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刷cp的闭嘴吧!

去看我叶的微博!

如果微博打不开,那很正常,因为微博已经炸掉了。

如果不是被挤掉线,我还准备截个图呢,可惜了。

110L

好不容易挤进微博,我看到了叶叶的微博。

诶,别提了。

我失恋了。

我的男朋友和我的老公在一起了。

为什么我如此兴奋。

啊啊啊啊啊我出去跑圈!!!

111L

楼上别出去跑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好急啊微博现在根本登不上!我已经换了几十根网线了!!

112L

同楼上,微博卡到爆,发生了什么,同问。

1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截图了!不多说了看图!

[叶修微博截图.jpg]

131L

啥……!!!!!

妈耶??!!!!!

132L

妈耶!!!!!

133L

妈耶!!!!

140L

md楼上别整齐的刷妈耶了,我图打不开快急死了,发生了什么啊?!

143L

苏沐秋微博晒戒指并且艾特叶修问他什么时候结婚!

叶修转发他的微博还艾特苏沐秋说都听你的!!!!

妈耶!!!!!

1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快笑傻了。

这是伞修党的胜利!

-FIN-

评论(2)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特别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