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鱼白就好了xx。

随缘更新,在线咕咕。

all叶,本命伞修,叶受不逆。

有杂食倾向。

【伞修】脑洞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下)

ooc。

画风魔性。

其实和上一篇没什么联系,单独看也没什么问题。

论坛体。

狗血剧情。

烂尾了。

剧情崩坏之我也不知道我写的这是什么东西。




*****



R中论坛>>八卦专区>

【加精--八一八】震惊!苏沐秋和叶修不和的原因!居然是因为……

300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我失恋了QAQ

301L

楼主……其实我也……

302L

今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

303L

惊!R中今夜鬼狐狼嚎到底是为了什么!

304L

一首凉凉送给诸位!(包括我)

305L

啊?这是怎么回事?我刚点开这个帖子就看见这么大个事儿?今天怎么集体失恋了?怎么了?

306L

哈哈哈哈一看楼上就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

307L

学校发生了这么大个事儿楼上上你居然不知道……也是非常的不闻窗外事了。

308L

我是305L……

我是这个学期才转到R中的,啥也不知道……(捂脸)

309L

啊这样。

楼上你看见楼主300L以前发的帖子没?

不用看了反正说的啥也不是严重脱离实际,纯属楼主脑内yy。

310L

我来科普一下!不了解前因后果的来我这儿瞅瞅!

高二的苏沐秋和叶修啊,那可是学校的名人。他俩高一的时候可是互相看不顺眼很久了,一开始是因为苏沐秋以为叶修看上了他妹妹苏沐橙,就是现在我校初中公认长得最好看的那个妹子,然后对叶修各种嘲讽,叶修看不过去了和苏沐秋说放学别走后门等着。

结果我们吃瓜群众等了一下午没等找两个人,第二天来了他俩的关系就变好了,然后……就发展成今天…………

说道今天我心里就堵得慌,别说了让我去哭一哭,今天我也是失恋者。

311L

诶,苏沐秋和叶修约架那场景我还记得啊。

我们一群人在后门围了好几圈,死活不见他俩出来。

没想到他们狗男男居然是从前门走了!

次哦。

313L

听说约架那天他俩从前门走了之后,去了网吧约架……

对的,在游戏里约架。

314L

我听我同学的哥们儿说,他俩那天玩儿荣耀,插卡登录之后,发现对方就是自己在游戏里一起坑别人材料一起互坑互嘲一起上电视情比金坚的好基友……

然后感情瞬间一日千里。

这缘分也是没谁了。

315L

缘,妙不可言。

316L

缘,妙不可言。

317L

这里也是个转学生…………

我弱弱的问一句,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是谁啊?

314L

诶…………

315L

诶…………

316L

别提了……提起这个我就伤心。

317L

算了我还是提一提吧。

苏沐秋和叶修这两个人在学校挺有名的,属于要颜值有颜值要成绩有成绩的那种,听说打游戏还特别厉害,代表学校拿了不知道多少荣誉,是我校大多怀春少女的心头好白月光。

后来…………

诶,一言难尽。

318L

上面的不说了我接着科普。

荣耀不知道啥时候推出的结婚系统,估计是刚开服那会儿的吧,火了一阵子之后就没人用了,几乎被人遗忘到了北极圈。

结果,就在今天。

荣耀世界频道刷出了“祝贺秋木苏,君莫笑二位喜结良缘”,还很贴心的在游戏界面为他们放了一分钟的烟花……

我不行了我说不下去了再说下去我就要泪奔了

319L

啊啊啊啊啊我的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320L

诶,又疯了一个。

321L

诶⊙∀⊙!!!!

秋木苏和君莫笑!!!!!

妈呀那是我游戏里的男神啊啊啊!

难道……

322L

对的没错,秋木苏就是苏沐秋,君莫笑就是叶修。

这事儿还是通过和他们一起打游戏的好基友们传出来的。

323L

那那那那万一他们是为了任务所以才结的婚呢!

万一呢!

324L

不可能了,在他们好基友问他们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他们承认刚在一起没多久。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325L

虽然我失恋了……

但是……

我莫名其妙的有点兴奋(???)

326L

刚才我碰见苏沐秋和叶修了!

偷拍了一张!

[苏叶牵手相视一笑.jpg]

327L

握草……

这种配一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328L

楼上上手抖图片模糊了一大片,但这不妨碍我已经脑补出了一些画面。

329L

楼上!给你笔!给你方向盘!

330L     楼主

我本来已经想去死一死了!

但是为什么也感觉他俩配一脸?!

甚至还有一种白菜终于被拱的欣慰感?

331L

这种时候废那么多话干什么,先萌了再说!

-FIN-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特别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