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鱼白就好了xx。

随缘更新,在线咕咕。

all叶,本命伞修,叶受不逆。

有杂食倾向。

【伞修】过年要说吉祥话

ooc。

画风魔性。

带伞哥玩。

伞修已交往。

时间为第十赛季。



*****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大年三十!大年三十!这是什么概念!这说明马上就要过年了!!!!这说明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同志们躁动起来!

百花缭乱:……黄少一如既往地话多。

君莫笑:话多,眼睛疼,不想看。

秋木苏:话多,眼睛疼,不想看。

迎风布阵:话多,眼睛疼,不想看。

王不留行:话多,眼睛疼,不想看。

风城烟雨:话多,眼睛疼,不想看。

沐雨橙风:话多,眼睛疼,不想看。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流云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队长!!!你别以为你撤回了我就没看见!!!!!!我看见了!!!你居然嫌弃我话多不想看我的发言!!!队友爱呢爱呢爱呢!还有你啊小卢!!小小年纪就不学好!!

夜雨声烦:[现在的我很生气.jpg]

夜雨声烦:[要人哄.jpg]

秋木苏:诶嘿,抢到叶修的首杀了。[高兴.jpg]

君莫笑:[飞吻.jpg]

君莫笑:[比心心.jpg]

风城烟雨:两位,二月十四已经过了,能不能给单身狗留条活路?

君莫笑:不能。

秋木苏:我同意楼上说的话。

百花缭乱:……这夫唱夫随的态度让单身狗更加难过了。

逢山鬼泣:连方明华都没你们秀。[冷漠.jpg]

秋木苏:我乐意,我宠的,有意见?^_^

君莫笑:没有!沐秋说什么都对![小迷弟的星星眼.jpg]

生灵灭:…………………………(这恩爱秀得把我逼成黄少式沉默)

海无量:…………………………(这恩爱秀得把我逼成黄少式沉默)

灵魂语者:…………………………(这恩爱秀得把我逼成黄少式沉默)

枪林弹雨:…………………………(这恩爱秀得把我逼成黄少式沉默)

石不转:嗯,马上就要过年了。(看不下去了并且迅速转移话题)

冷暗雷:是啊是啊,这日子过得真快。(迅速理解副队的含义并从语言上声援)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是啊是啊,马上就要过年了。(我的妈队长队长!百年不见一次的队长冒泡了!)

无浪:不知道过年有什么传统习俗呢?(试图把尬聊进行下去)

一枪穿云:包饺子。(声援)

一叶之秋:当然要发红包了这么高兴的时候不发点红包算什么!

再睡一夏:叫爷爷,爷爷给你发。

一叶之秋:kao!!!

王不留行:过年当然要说点吉祥话。(孙翔小同志不要说脏话)

独活:吉祥话……比如微草是冠军?

索克萨尔:比如蓝雨是冠军。

夜雨声烦:[从打击中满血复活.jpg]声援队长!!蓝雨是冠军这话可吉利了!!!!说上一百遍保你这赛季是亚军!!!当然微草的不算不算!微草的起码得站在蓝雨门口大喊蓝雨是冠军蓝雨最牛逼黄少天最帅并发到微博上才行!!

木恩:为什么说上一百遍保这赛季是亚军……?

流云:因为蓝雨是冠军呀!

王不留行:呵呵。[王的蔑视.jpg]

无浪:我觉得,轮回是冠军这话更吉利一些。

一枪穿云:附议。

吴霜钩月:附议。

云山乱:附议。

一叶之秋:附议。

笑歌自若:附议。

残忍静默:附议。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君莫笑:说点儿吉利的,兴欣是冠军。

君莫笑:各位有意见吗?

君莫笑:没有啊,那就都默认这句话了?


坐在电脑屏幕前的苏沐秋看到这句话,忍不住扭过头去,看看此时叶修的神色。

叶修叼着烟,眯眼看着屏幕,手指不紧不慢地敲出让人恼火的嘲讽,嘴角勾起,像是一个吃到糖的小孩儿,让人忍不住的心动。

苏沐秋隔过椅子,勾住叶修的脖子把他拉进自己怀里,掐灭他嘴里的烟,慢斯条理地给他嘴里塞了颗糖。

叶修吸了吸鼻子假装很委屈的样子,嘟嘟囔囔地说道:“大过年的沐秋你还不让我抽根烟……”

苏沐秋抬起他的下巴笑道:“大过年的抽什么烟,吃颗糖嘴甜一下,不说点儿什么吉利的话?”

叶修眨了眨眼,露出一个狡猾的笑:“沐秋,新的一年想和你一起走。”

“以后的每天都想和你一起度过。”

“想永远的住进你的心里。”

叶修伸手搂住苏沐秋的脖子,直视他的眼睛,眼底笑意盈盈:“沐秋,我喜欢你。”

指针指向十二点,窗外的烟花怦然绽放。

苏沐秋低下头咬住叶修的唇,撬开他的牙齿,缠绵悱恻。

“我也喜欢你。”

-FIN-


被强行塞狗粮的苏沐橙&陈果:呵呵。^_^

评论(7)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特别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