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鱼白就好了xx。

随缘更新,在线咕咕。

all叶,本命伞修,叶受不逆。

有杂食倾向。

【伞修】叶修今天为什么发烧了?

ooc。

画风魔性。

论坛体。



*****



荣耀论坛>>战队专区>>兴欣战队

【八一八】叶修今天发烧了????

1L    楼主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叶修粉,叶唯粉。

在兴欣战队成立那会儿就粉上了的,看着他们一路打过挑战赛的那种粉。

我一直jio得兴欣是个团结友爱的战队。

没想到我看错了。

我**真是眼瞎了才觉得这个战队团结友爱!!

2L

????一脸懵逼刚打开这个帖子就看见楼主骂人,气得连一血都不想抢了。

呵呵呵你说兴欣不团结友爱?你脑子被门夹过的驴踢了?连石锤都没有就在这儿乱吠?

呵呵,反正有石锤我也不看。气死你。略略略。

3L

楼上脾气别那么冲嘛,冷静冷静。

你想想,我叶那么好的人怎么会有如此脑残眼瞎的粉丝,一定是不知道哪儿派来的黑子装粉。

你是没看见大兴欣全员微博?他们天天微博上互动(怼)那关系简直不要太好,哪儿轮的上你在这儿瞎bb?你有本事当着人家当事人的面儿甩石锤看人家认不认啊?

[嘲讽.jpg]

楼上啊,衷心劝你一句,下次遇到这种人直接举报就好。

4L

诶先别吵嘛,人家楼主连锤的影儿都没露出来呢,你们现在这儿瞎闹上了。

真是不知道谁心虚呢。

5L      楼主

感谢楼上!

顺便放石锤:[照片1.jpg][照片2.jpg][照片3.jpg][录屏.gif]

前三张照片是兴欣赢了比赛之后,叶修从选手席里走出来的时候。前两张是别人拍的,给我传过来的。第三张是我自己拍的。最后的录屏是我有一次看兴欣直播的时候录下的。

第一张照片拍得有点糊了,但是还能看出来叶修出来的时候捂着脸,看起来身体不太舒服。

第二张挺清晰,能看出来叶修脸是红的,眼神还有点迷茫。

第三张拍的时候我在现场!亲眼看见叶修推开门出来的时候眼神四处乱瞟!脸是红的!脚步很虚!甚至还捂住嘴很若不经风!

而且你们口中亲切温柔的伞哥哥还站在他后面笑!

靠我当时都要气疯了好吗!!!!!

你们兴欣就这么对待选手的?!!!!

甚至叶修生病发烧了都不让人家去休息????

兴欣要不是因为叶修在,还能赢了这么多冠军????

他们就是这么对待功臣的?????

叶修发着烧,还打比赛,还次次都赢,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行我得缓缓,一会儿再说录屏的事儿。

6L

……

7L

……

8L

……

9L

……

10L

顺手破了队形。

我……[欲言又止.jpg]

11L

[欲言又止.jpg]

12L

我……我是刚才的二楼。

我………………

[欲言又止.jpg]

我向楼主道歉。

13L

我是刚才的三楼。我收回刚才的话。

我也向楼主道歉。

那什么楼主啊。成人的世界太险恶,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14L

握草我忍不住了这事儿我一定要说!!

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发现了这个问题!!

只要兴欣一赢比赛叶修马上就“发烧”,伞哥马上就跟在叶修后面笑!这究竟是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别这样,搞得我忍不住老阿姨笑。

16L

楼上的你们消停点儿,这儿给楼主科普一下!

既然楼主是刚粉上叶修没多久,那一定不知道一个惊天动地的大秘密。

[神秘一笑.jpg]

17L

是啊,这件事很惊天地泣鬼神了。

[神秘一笑.jpg]

18L

我赞同楼上两位的说法。

[神秘一笑.jpg]

19L

你们够了啊什么神秘一笑啊,你们笑得脸不僵吗?

到底是什么惊天大秘密啊求问!!!

20L

那就是——

诶呦我好激动啊让我的楼下来说。

21L

诶呦不行了楼下也激动就让楼下下说吧。

22L

楼下下现在也很疯癫啊让楼下下下说!

23L

你们还有完没完了,让我来说!!

叶修和苏沐秋早就在一起了!!!!

24L

deideidei!!!

所以楼主看到什么叶修发烧啊,多半是兴欣赢了比赛,他们心里高兴,趁着黑灯瞎火的伞哥就摸进叶修的房间,然后两个人家就——

哈哈哈哈你懂你懂。

[给你一个眼神.jpg]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要把话说的那么直接嘛。

26L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27L

话说回来,楼主呢?

28L

不会震惊到说不出话吧?

29L

别吓着人家了,楼主还是个宝宝。

30L     楼主

…………………………我还在…………………………

31L

诶楼主你没事儿吧?

32L     楼主

……没事儿……我好得很……这信息量有点大……我去缓缓……

33L

虎摸一下楼主,安慰安慰。

34L

楼主去缓缓了,所以我们来看看石锤?

35L

楼上提议很不错,臣附议。

36L

握草握草握草握草这不得了啊!!!

这一看全是糖啊!!!

37L

尤其是录屏啊!!!

你们看楼主重点标出的小角落!!!

38L

握草这么刺激?????

小角落里伞哥和修修在干什么呢~

39L

这俩人是以为直播的时候拍不上他们是吧……秀恩爱秀的看不下去!

怒吃狗粮!

40L

这个小角落里信息量这么大吗……

苏沐秋坐在电脑面前假装打游戏……叶修坐他怀里……两个人不知道说了点儿啥……反正我只能看见电脑屏幕上的人物已经死了好几次了……

41L

接楼上的解说!

然后苏女神把镜头扭走了!看不到秀恩爱了!

但是最后伞哥带着家属修修出镜!

修修穿的是伞哥的毛衣!!!我敢肯定!!上次全明星的时候伞哥就穿着这件毛衣!!

嗷修修拿袖子把嘴捂住了说自己不舒服!!

耳朵是红的!!

眼神是飘的!!

伞哥此时露出了微笑!!

我的妈!!!!!!!!!!!我我我我冷静不下来!!!!

42L     楼主

我我我我我冷静回来就看见楼上和楼上上的解说…………

莫名有种非常想笑的感觉????

莫名觉得有点儿……有点儿说不清道不明的兴奋????

不行了我再去缓缓。

43L     管理员

……居然被你们扒到了emmmmm

那就封贴吧。

[微笑.jpg]

-此贴已封-

-FIN-

评论(21)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特别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