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鱼白就好了xx。

随缘更新,在线咕咕。

all叶,本命伞修,叶受不逆。

有杂食倾向。

【伞修】身边有恩爱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傻子纤纤的生贺文。

@非实力吹叶修能手苏云纤

生日快乐!

ooc。

画风魔性。

知乎体。


*****



身边有恩爱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题主单身。520了想吃一波狗粮,谢谢!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

关于这个话题,我想我还是很有话语权的。[偷笑.jpg]

答主女,有一个哥哥。

我和我哥在孤儿院里长大,后来因为一些事情离开孤儿院,我哥靠着打游戏赚钱养活我俩,供我上学。

我哥技术很好,我从来没见过他输,每次他都冲我很得意地笑,问我:“你哥是不是很厉害!”

直到他碰见了我嫂子,Y。

Y和我哥第一次认识是在网吧。据说是Y路过网吧的时候,看见我哥连着把好几个人打的没脾气,手痒忍不住就开了台机子。两个人打了一下午的游戏,从英雄X盟到扫雷连连看,都比我哥赢的次数多,技术和运气都好到发指。我哥连跪十几局忍不住爆粗口,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我哥这么暴躁的样子。

后来Y因为一些原因就在我家住下了,我哥当时还特别豪气地拍着Y的肩膀说,“以后哥就罩着你了!”

Y特别嫌弃地把他的手拍下去,对着他翻了个白眼。我哥指责他居然敢嫌弃自己,Y特别嘲讽的说,“手下败将,凭什么不能嫌弃。”

我瞬间觉得Y这个人真是可爱。

自从和Y认识后,我哥温和的形象早就不知道崩到哪儿了,每次我回家看见的都是两个人吵吵闹闹的争某个boss的首杀,要么就是我哥和Y因为一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儿闹。

Y也是个人才,打游戏六到飞起,他和我哥两个人一起玩游戏赚钱,家里的钱一下子就变多了,那年我过生日的时候,他俩还偷偷给我买了一条我心仪了很久的裙子。

日子就这么吵吵闹闹的过下去,就在我几乎都要习惯这样的生活的时候,我哥出车祸了。

我记得我当时还在上课,班主任匆匆忙忙把我喊出来,带我去了医院,一路上不停地安慰我,跟我说话。我看着班主任的表情感觉有点不对劲儿,我不敢去想,生怕得到一个我接受不了的答案。

等到了医院,Y坐在手术室外面的椅子上,嘴里叼着没点着的烟,脸埋在手里。

我脑子里都炸开了,恍恍惚惚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班主任轻轻喊了他一声,他才抬起头,把我抱紧。

我趴在他怀里忍不住哭了,他拍着我的背,反反复复地说我哥他不会有事的,告诉我别担心。

我哭着哭着就睡了过去,梦见我哥走了,不要我们了,又哭醒了。

Y一夜没睡,他摸着我的头,告诉我他还在。

还好手术成功了,我哥没事。

我无法想象,如果我哥走了,我会怎么样。还好他还活着,他还在。

医生说我哥已经脱离危险了,现在只是睡着了而已,安慰我们可以休息休息了。Y让我去睡,等我哥一醒来就告诉我。

可是他才是最需要休息的人。

他坐在椅子上,哄着我睡着,独自守到天亮,守到我哥醒来。

我很久之后想起来这件事,问他当时为什么不休息,Y笑着对我说,他也很想睡啊,可是他一闭上眼,脑子里全是我哥,一想到自己还没有和我哥告白,就难过的睡不着。

现在想想他俩的行动力还真是惊人,我哥上午醒了,中午我放学回来就看见他俩黏黏糊糊的,你亲我一下,我亲你一下,粉红泡泡都快溢出病房了。

身为妹妹的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当然是送祝福了。

妈耶答完发现我好像偏题了。不行不行我得把话题拉回来。

有一次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Y被要求对另外一个人表白。结果我哥脸色瞬间就不好了,扣住Y的下巴亲了一口,还把Y不知道带到什么地方去了。最后Y当然没有去表白啊,他俩回来的时候Y的脸还是红的呢。

还有一次Y喝醉了,谁拉他走他都不走,嘟囔着非要我哥。我哥一来他瞬间扑到我哥身上,对着我哥傻笑,这儿蹭蹭那儿蹭蹭,四处点火。我哥没当场把他办了真是自控力惊人。

有事先码到这里了啦!之后补充!

匿了匿了,免得被发现。

已赞同22K      已感谢       已收藏       评论520

秋木苏:我知道是你了,所以你刚刚拿着手机就是在做这个?

匿名用户回复秋木苏:啊啊啊啊啊居然被发现了!哥哥你别生气!我错了!!!

君莫笑回复匿名用户:他正偷乐着呢,没生气。[摸摸头.jpg]

-FIN-

评论(4)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特别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