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鱼白就好了xx。

随缘更新,在线咕咕。

all叶,本命伞修,叶受不逆。

有杂食倾向。

【叶修中心】镜面

叶修生贺!

ooc。

画风魔性。

有一丢丢私设。



*****



一觉醒来,叶修打了个哈欠恍恍惚惚地从床上坐起,低头清醒了半天走下床去洗漱。

叶修一看镜子,整个人都被吓得清醒了。

他为什么比实际年龄看起来小那么多?如果他现在顶着这张脸出去,说自己十八了也有人信。

叶修的手有点抖。

他小心地摸上了自己的脸,小心地捏了捏。

“嘶……居然感觉到疼了……”叶修倒吸一口凉气,不可置信地看向镜子里的自己。

“我的妈呀为什么我好像变老了……”镜子里的叶修用同样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他,还很无辜地眨了眨眼。

“嗯?”镜子里和镜子外两个叶修都感觉到了不对劲儿,彼此沉默地互相瞪了几分钟。镜子里的叶小修终于忍不住了,小心地问了问:“你是……?”

叶修回答:“我是叶修。”

叶小修巴眨巴眨眼:“我也叫叶修诶……看来我们不仅长得差不多,名字还一样!这不会是什么平行世界吧!所以这个镜子就是连接两个世界的通道?”

叶修认真思考了一下这一说法的可能性,瞥见叶小修衣服上的嘉世队徽。

“你大概是十八岁的我。”叶修想通了事情,见叶小修满脸不信,笑了笑。

“你今年十八岁,生日是五月二十九。”叶修刚说完这句话,叶小修眼神变了变,神色也认真多了。

“你最爱吃草莓味儿的棒棒糖,但是吴雪峰不让你多吃。他说吃多了会长蛀牙,脑子变笨。”

“你从来不露脸,打完比赛就跑,要么一个人,要么和沐橙去附近的冰激凌店,一边吃冰激凌一边看赛后新闻发布会。”

“你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叫叶秋,你现在用的是他的名字打比赛。”

“你十五岁那年离家出走。”

叶小修被叶修的话震得晕晕乎乎的,茫然了半天只顾着点头,等回过神才惊讶起来:“原来你真得是我啊!那你现在在干什么?身上的衣服和我的还不一样诶,嘉世什么时候换队服了?”

“这是中国国家队队服,我是领队。”面对叶小修,叶修总是有格外好的耐心。

叶小修随手从口袋里摸了跟烟出来,转在手里,手指纤细,眼睛乌黑,头发看起来很柔软,让叶修心里也跟着软了软。

这是十八岁的他,朝气蓬勃,对生活充满了热情。

纵然人生总有不如意,可他依然不灭灯塔。

叶小修正准备再问些什么,房间的门被拍响——

“队长!今天可是总决赛啊,你可别睡过头了!”

“队长,醒了没?”

“不是吧队长真得睡过头了?”

镜子另一侧的叶修很明显也听到了叶小修那边传来的动静,勾唇一笑。

“老叶!起床了起床了太阳都要晒屁股了!”

“握草今天可是总决赛啊他不会睡懵了?”

“叶修,你再不出来可别怪我们进去了。”

叶修这边的门也在不停地发出被拍打的声响。

两个叶修对视了一眼,莞尔一笑。

他们默契地伸出手,屈指成拳,轻轻的敲在玻璃上,与对面的自己对拳。

“那么,一起加油喽?”

“等着我把冠军奖杯拿回来!”

“当然。”

-FIN-

评论(5)
热度(14)

© 鱼特别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