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鱼白就好了xx。

随缘更新,在线咕咕。

all叶,本命伞修,叶受不逆。

有杂食倾向。

【伞修】我们来量量身高吧

ooc。

画风魔性。

是个小甜饼(画重点:小)。

*****

十八岁的某个盛夏的午后,苏沐秋和叶修刚打完一局竞技场。

叶修扯下耳机,看着苏沐秋起身去拿冰阔落的背影……宽肩窄腰,腿修长笔直。

啧啧啧,真不愧是哥看上的人。

叶修瘫在椅子里,嘴角忍不住地翘。

苏沐秋从冰箱里拿出可乐,转身就看见叶修微笑的模样,心里发痒,迈开大长腿几步走过去,双手撑在椅子两旁的扶手上,靠近叶修,挑眉看他。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叶修抬头对上苏沐秋的眼睛:“笑我有眼光啊。”

苏沐秋看见叶修眼中闪着光的自己,看见叶修翘起的嘴角,俯下身子给了叶修一个吻。

叶修笑着推开苏沐秋:“大夏天的热不热啊,别闹。”

苏沐秋凑在叶修耳边,低声说道:“你凉快,靠近你就一点儿都不热了。”

叶修一掌拍开苏沐秋,试图去拿放在桌上的可乐。

……居然没碰到可乐瓶子?

瘫在椅子上不想动的叶修看了一眼同样瘫在另一张椅子上的苏沐秋。

苏沐秋瞬间领会他的意思,伸手把可乐拿过来,递给叶修。

叶修喝着喝着突然感觉有那么一丝丝不对劲。

为什么我碰不到可乐,沐秋却把它拿过来了?

叶修不敢接受自己比苏沐秋低的事实,于是戳戳苏沐秋的侧腰:“沐秋,我们来量量身高怎么样?”

“啊?”

完全不知道叶修心理活动过程的苏沐秋一脸懵。

而叶修已经麻利地站在了卧室旁的门框边上,手里还拿着卷尺,示意苏沐秋快点。

苏沐秋靠在门框上,叶修一手搭住他的肩膀,一手举着卷尺,踮起脚尖,越过苏沐秋的头顶看卷尺上的数字。

叶修的胸膛贴着苏沐秋,苏沐秋盯着叶修白皙的脖子因为头部上仰而露出的弧度,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洒进屋子,让叶修暴露在空气中的锁骨镀让了一层很好看的金边。他的耳边是叶修呼吸之间喷洒出来的热气,夹杂着砰砰的心跳声,分不清是自己的还是叶修的。

苏沐秋靠在门框上,只觉得空气燥热不安,大脑逐渐升温,脑子一热,伸手把叶修搂进怀里,右手按住他的后脑勺,放肆地亲吻。

时光静谧,岁月安好。


















很久很久以后,苏沐橙问起叶修的身高是多少。

叶修刚打完一局竞技场,脑子有点不清醒,对苏沐橙说自己记不清了。

于是坐在一旁的唐柔表示说可以量一量嘛。

叶修突然记起那个盛夏的午后,那个带着可乐味儿的吻,脸白了一下。

苏沐橙注意到叶修的脸色有点不好,便问他怎么了。

叶修垂下眼睫,缓缓开口。




























“我绝对不会让你哥给我量身高!”

“为什么?”苏沐橙十分好奇。

叶修咬牙切齿地看着去拿冰阔落的苏沐秋,揉了揉自己的腰。

-FIN-



苏沐秋:咳咳咳我当时就是想亲一下,亲一下而已。

叶修:那你给我解释一下后来你亲着亲着就把我的衣服扒了算什么事儿?

评论(4)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特别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