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鱼白就好了xx。

随缘更新,在线咕咕。

all叶,本命伞修,叶受不逆。

有杂食倾向。

【伞修】脑洞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上)

ooc。

画风魔性。

狗血剧情。

剧情崩坏之我也不知道我写的这是什么东西。


*****



叶修最近似乎惹上了麻烦。

隔壁班的苏沐秋最近似乎看他各种不顺眼,故意踩他一脚撞他一下还公开嘲讽他,叶修一开始还没觉得怎么样,后来和自己关系要好的同学对他说苏沐秋对老是对他嘲讽,这才明白过来,原来苏沐秋是真的看自己不顺眼。

叶修:我这是怎么了我最近什么都没干啊既没有迟到也没有不交作业更没有上课怼老师,冯主任的心脏也好好的没听说被我气出了什么毛病啊,这人天天嘲我是不服气我长得比他帅?

叶修心里有点诧异,每次都是他嘲讽别人还没有别人嘲讽他的份儿,今天第一次听到别人嘲自己心里居然生出了一丝丝想和他互嘲的念头。

得知消息的叶修跟叶秋求证消息的准确性。

叶修:“叶秋,听说苏沐秋最近看我不顺眼?”

叶秋:………………

叶秋:“你这消息是有多滞后。”

说着,他轻车熟路的打开手机找出R中论坛,扔给叶修:“你自己看看。”

叶修粗略扫了一眼,上面全是类似于分析苏沐秋和叶修的爱恨情仇。叶修随手点开一个,好奇的看了看然后捂住自己的眼睛冷静的把手机扔了。

叶秋急急忙忙接住手机,也看了一眼。

这是一篇名为【八一八】震惊!苏沐秋和叶修不和的原因!居然是因为……  的贴子,编撰了一个非常狗血离奇的两个优质男为一个女主大打出手争风吃醋的故事。

脑洞真大。

叶秋点评。

苏沐秋和叶修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作为两个高一学生,他俩已经能算是明星级别的人物了。两人稍有什么动静就能传遍整个学校,然而两人的关系却一直处于半熟不熟的状态,碰面了也只是点点头当做打招呼,关系不熟的简直不符合常理。

叶修寻思着什么时候和苏沐秋好好聊聊,毕竟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于是,非常简单粗暴的,叶修随便找了某一天的某一个时间,靠在隔壁班门框上很是随意的说道:“你们班的苏沐秋在吗?让他放学后去学校后门等着。”

从叶修说完这句话的几秒内,以他为圆心的一圈人一片死寂,直到叶修离开后,才发出兴奋的议论声。

“这是准备打架了打架了!”

“我的妈贼激动!”

“诶苏沐秋在不在苏沐秋在不在!!!”

“嗷嗷嗷嗷今天晚上后门不见不散!我去直播!”

“下注了啊下注了,苏沐秋vs叶修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我买苏沐秋!”

“那我买叶修!”

…………

叶修对这场自己引起的混乱丝毫没有一丝丝自觉性,苏沐秋听到这个消息后倒是笑了笑。

呵呵,来的正好。

周围人被苏沐秋笑得脊背发凉,自觉散开,离苏沐秋一米远。

当天放学后,一片黑压压的人围在学校后门,翘首期待着两位人物的出场。

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看了看后门的情况,却被另一个同样鬼祟的身影拉了一把,两个身影从学校前门偷偷溜走,七扭八拐跑进了一条小巷子里,确认没人跟上来后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

“真没想到,哥的影响力这么大。还好哥私下通知你让你走前门,否则咱俩就被堵在后门了。”叶修看见刚才后门一大群人准备围观吃瓜的盛况,感叹道。

“切,你别梦了,那是来围观我的。”苏沐秋双手插兜吐槽,突然脸色一正:“说,那天给我妹妹献殷勤的是不是你?”

“啊?”叶修还处于感慨自己影响力的状态,突然被这么一问有些发愣。

“就是苏沐橙啊!今年初中刚入学的!代表初中新生讲话的!”苏沐秋瞪他。

“哦哦哦苏沐橙啊,诶,你妹妹?”叶修像是想起来什么,神情又陷入迷茫:“献殷勤?什么时候?”

苏沐秋看起来怒气就要发作了:“初中开运动会的时候!”

叶修这下想起来了。他尴尬的抓抓头发:“其实吧……这不是我干的。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真不是我干的。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这是真的,真的!真不是我编的!那天不是下雨了吗,我弟,也就是叶秋,正去医务室的时候看见你妹妹似乎是脚扭了,就把她扶到医务室,顺便把他的外套给你妹妹披上了,顺便留了把伞!”

叶修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有些喘不过气,停顿了一下。苏沐秋借着这个当儿插话:“可是沐橙那天穿回来的是你的校服外套!而且她还找到你给你还了外套!”

叶修突然想起这些天围绕自己的不仅仅有苏沐秋的嘲讽,还有莫名其妙的绯闻,又想起了他在叶秋手机上看的【八一八】的贴子,电火石光间明白了。

因为苏沐橙给他送过校服外套,所以就有了莫名其妙的绯闻,苏沐秋这个妹控听到这些传闻当然看叶修各种不顺眼,所以脑洞大开的吃瓜群众挖下了一个有一个的深坑……

“那是因为叶秋那个傻蛋那天穿的是我的衣服!”

叶修无缘无故被人传绯闻被人嘲讽被人强行背锅,心情一点也不好,还有点想打自己面前的人的冲动。

“咳咳咳……冷静,冷静。”苏沐秋按住他的肩膀,脸色有些尴尬。

“哦?冷静啊,你让我揍一顿就冷静了。”

叶修握住苏沐秋的手腕微笑。

-TBC-

评论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特别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