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鱼白就好了xx。

随缘更新,在线咕咕。

all叶,本命伞修,叶受不逆。

有杂食倾向。

【伞修】我觉得还能更有诚意一点

ooc。

画风魔性。


非原著向,私设有。[内为弹幕]。


伞哥存活设定。


复建作品,惨不忍睹,非常不要脸的想要一些小红心和小蓝手(呜










*****












君莫笑,某平台知名游戏主播,直播多年来凭借一双能玩一年的手和能单独c位出道的嘲讽技能闻名遐迩。


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下午,叶修一如既往地打开直播,叼着跟棒棒糖含混不清地和赶来直播间鸡叫的粉丝打了个招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笑笑!!!]


[爷爷你关注的人终于直播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活着的笑笑什么的真是太棒辽]


[笑笑我来了!笑笑什么时候娶我!]


“咳……在你梦里的时候。”叶修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单手操作着鼠标打开游戏,余光瞥见这一条问他什么时候娶人的话,下意识屈指捏住糖棒,眼眸一弯。


弹幕砰得炸成烟花。


[啊警察叔叔就是他!他刚刚偷走了我的心!]


[……啊笑笑啊!!!!!]


[呜呜呜笑笑笑了呜呜呜好甜啊笑笑我躺好入睡了你赶紧来娶我!]


[前面滋醒警告!]


[麻麻问我为什么舔屏幕!]


叶修勾着唇,眼睛看着疯狂划过的留言:“今天嘛……来打荣耀。”


[笑笑来打荣耀啦!]


[在线艾特各路大神]


轻车熟路地打开游戏,拉开好友列表随机敲了几个人。


不过多久夜雨声烦蹦出来:“干嘛干嘛干嘛不知道本剑圣最近忙着练习呢!!!你成天就知道骚扰我怎么不去骚扰一下秋木苏???我正等着蓝溪阁全员上线呢约好晚上八点去打新出的野图boss,我可提前告诉你了你可不许半路杀出来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这不是他不在吗……”叶修眼神扫过秋木苏那个灰色的头像,思绪放空一瞬又马上拉回,“现在才下午,速度来两局?”


[哦豁夜雨!]


[啊我夜雨神烦男神!!!]


[蹲一个秋木苏上线!!!]


[前面夜雨神烦的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


夜雨神烦欣然应允。


两个人打了几个来回,叶修看见屏幕上蹦出的“荣耀”两个打字,修长的手指交叉着缓慢按摩,牙齿咬着棒棒糖棍勾出一个漫不经心的笑:“诶呦不好意思,这局哥又赢了。”


“靠靠靠靠靠再来啊!!!”夜雨声烦垃圾话倾泻而出。


[为什么会有笑笑这么好看的人……]


[截屏就对了]


[哈哈哈哈哈恭喜您捕捉到一只话唠夜雨]


叶修扯下耳机:“那不行,我下午还有事儿呢。”


夜雨声烦:‘‘啥事啊还不能再来一局了?不行得让我赢一局!’’


叶修准备回一句话,好友上线提示音响起。


他看到那个灰色的头像变亮,伸向水杯的手偏移路线不慎扣翻旁边的果盘,本来要点击退出对战的鼠标慌乱地点到了退出游戏匆忙下线。


[君莫笑大神百年难得一遇手抖,迅速截图并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草草我看笑笑这个反应突然想起了之前吃过的一个瓜]


[什么瓜什么瓜!!!!!]


[yoooooooooooooooo~我怀疑笑笑和苏大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1w字迅速码好,快乐]


[前面的交出老福特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搞什么看看笑笑脸红红的15551就很想啃一口]


[?前面做梦]


叶修老脸一红,眼神飘忽,清咳两声掩饰自己的行迹,在弹幕yy得越来越充满黄颜色之前迅速下播。






完蛋。


叶修身体向后瘫在电竞椅上,两眼发直。过了半晌突然想起电脑没关,直起身子正准备关机,还在运行中的电脑屏幕上突然出现了荣耀论坛的界面,最新刷出的帖子标题【八一八】楼主前两天刚吃到的关于笑大佬和苏大佬的瓜,速来!


他的眼神定格在前两天这个数字上,思绪向窗外飘去。






前天晚上,苏沐秋家。


他和苏沐秋快乐下本,一个野图boss顺利被他俩牵走,爆出大堆稀有材料,十分令人快乐。


苏沐秋兴奋至极,和叶修愉快瓜分稀有材料,一边叨叨起了苏沐橙上学的事。叶修吐槽你怎么跟个老妈子一样叨叨叨,苏沐秋立马反驳这叫那是因为你没有沐橙这样的妹妹。叶修一听立马翻白眼,说沐橙也是我妹妹。


苏沐秋一乐,大脑没反应过来话就顺着舌头咕噜出来:“嘿,你怎么不嫁过来照顾一下你妹妹?”


这话一说完苏沐秋猛然打住话头,脸色通红,稀有材料都忘了往背包里收。


叶修没咂摸出他话里的味道,也顺嘴提了一句:“那你聘礼呢?就这点稀有材料?有点诚意可以吗?”


他没等到预料中的反击,正要扭头笑苏沐秋是不是被锯了嘴,突然意识到刚才他俩的对话,身体一僵,说不清的感受涌上大脑,也诡异地沉默起来。


还没等诡异的气氛蔓延,苏沐橙一推屋门打破寂静:“你俩坐在那干什么呢?外卖送来啦,快点吃饭。”俩人一激灵从沉默中清醒过来,对脸通红抿嘴不敢看对方的眼神。






叶修从回忆中拔出来,分神想起前天晚上的稀有材料最后被一个叫毁人不倦的拾荒者捡走跑了,顺便寻思什么时候找这人打一架抢回自己的聘礼……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叶修觉得自己脑子最近一定被苏沐秋敲坏了。


摸心口顺了半天气,他点开那个帖子看了看,发现冲天大楼全在???????????


叶修:?


他点开楼主最新的一层楼,发现是苏沐秋的微博截图。


叶修手又抖了抖。


他觉得事情发展不太妙。


理智告诉他别点开别点开别点开,手指不受控制地点开微博,发现了刚才卡在他下播时间段跳出来的特别关心提示。






@秋木苏V:这样算不算有诚意?@君莫笑V [图片.jpg]




图片上是秋木苏送给君莫笑[暗夜猫指甲*n][白狼毫*n][秘银吊坠*n][强力蛛丝*n][蓝白晶*n]……






叶修愣住。他没有看到下面评论的啊啊啊啊啊和一群小问号,也没有看到kswl和呜呜呜呜呜,只剩下满心的欢喜和脑子里噼里啪啦炸开的爆竹。


他勾唇轻笑,眼底印出绚烂的烟花,轻击键盘,留下评论。






@君莫笑V:差不多可以达到标准,但是我觉得还能更有诚意一点。









-FIN-








昏黄的床头灯的灯光落在搭在床上的白皙手腕上,腕骨突出,纤长手指难耐地抓住床单,落入昏暗。


一两声带着哭腔的呻吟和低低的喘息勾勒出暧昧的画面。


那只手的主人断断续续地呜咽,声音破碎地说道可以了诚意够了,另一个人俯下身亲吻他的耳廓,低声笑道,叶修大大今天下午的时候不是还说不够吗?










灯光低垂,月亮高悬,而夜晚还长。





评论(11)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特别白 | Powered by LOFTER